跳到主要內容

關於本館

 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圖書館於民國94年建校落成啟用,各項軟硬體設備新穎,環境明亮舒適、美觀優雅,為師生提供豐富館藏資料,營造充滿書香的環境。

   民國105年悠閱閣圖書館引進RFID智慧圖書館管理系統,並配置自動借還書機、圖書殺菌機與電子書創作平台,培養學生圖書資訊素養,借由新科技應用,引發學生利用圖書館的興趣,利於舉辦多元化的閱讀推廣活動。

  開啟一本書,就是開啟一個世界。因應資訊時代的來臨,本館積極建構數位化的設備,培養學生使用現代化科技的能力,開啟每一位同學的學習視野,以達到「全校都是圖書館」為願景。

  本館在規劃發展時,即和政治大學圖書館、台北市立圖書館建立密切的館際合作關係,以提供本校更多元更優質的閱覽資源,同時藉由各項推廣活動落實圖書館功能,使本校師生充分利用圖書館,讓閱讀風氣充滿整個活力創意的校園。 

最新消息

歡迎來到悠閱閣 

開啟一本書,就是開啟一個世界! 本館於民國94年啟用,館藏以配合師生教、學、研究之需要為主,並積極建構數位化設備,以達到「全校都是圖書館」為願景。 現館藏圖書約三萬五千多冊、視聽媒材一千餘件、期刊約百種、報紙五種。

停課不停學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