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國中部]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110學年度國中部年假閱讀趣味競賽

發佈單位 : 圖書館 發佈人員 : 圖書閱讀教師 發佈時間 : 2022-01-17 14:35:32

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110學年度國中部年假閱讀趣味競賽

 

二、主辦單位: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圖書館

三、贊助單位:學創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四、 實施方式
(一) 學生自備載具(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),下載悅讀創享APP,並以指定帳號登入,重設密碼。
預設帳號:ahs學號 例ahs10655054
預設密碼:123456q
進入個人資訊頁即可重設密碼
(二) 參考操作手冊,建立個人「閱讀星球」。

五、 實施對象:國七國八各班學生自由參加。

六、 活動時間: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2月10日23:59止。

七、 競賽規則:
(一) 已於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完成閱讀任務並獲取閱讀認證點數之書籍,不再列入參賽範疇。
例如:已於110學年第一學期完成《三國演義》一書的閱讀任務單或聊書,並獲得閱讀認證點數,則不能再以《三國演義》一書參賽。
(二) 心得及聊書內容嚴禁抄襲他人著作。若有引用資料須加「 」,引用字數不得超過全文字數的5%,否則視為抄襲作品。
(三) 撰寫書評時,「書本內容簡介」及「在這本書學習到的事情……」合計需達225字且撰寫內容與閱讀的書籍相關,方能獲得老師審核通過。
(書評狀態顯示「老師看過了」,代表老師已審核通過;顯示「書評被封印了」,代表審核未通過,可修改,等候老師再次審核。)

 九、 獎勵辦法:
悠閱王者:期限內完成書評撰寫(必須包含文字推薦、錄音聊書,並與書籍合照上傳),且經閱推教師審核通過,成功上架書籍達4本者,頒發獎狀一張及圖書禮券1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