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網路資源 / 數位資源、資料庫

臺北市立圖書館電子資源查詢整合系統,開新視窗臺北市立圖書館電子資源查詢整合系統

連線至首頁後,
點選右方[單一簽入]
並使用二代校務系統帳號,
即可進入頁面選擇所需之資料庫。
台北市教育局線上資料庫知識管理平台,開新視窗台北市教育局線上資料庫知識管理平台

連線至首頁後,
點選右上方的[登入],選擇[單一簽入]
並使用二代校務系統帳號,
即可進入頁面選擇所需之資料庫。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數位資源入口網,開新視窗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數位資源入口網
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提供電子書、電子資料庫、兒童繪本等多項服務,讀者可由此入口網進入使用所需服務。
首次使用請參照該網站說明註冊。
典藏台灣,開新視窗典藏台灣

典藏臺灣(DigitalArchives.tw)是由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所建立的成果展示平台,結合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(現為科技部)「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」(2002~2007年)以及「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」(2008~2012年)時期建置的百萬筆典藏素材、上百件網站資源與應用案例。
國立故宮博物院,開新視窗國立故宮博物院

收錄典藏精選、主題網站、文物3D賞析、典藏資料庫系統以及各種加值服務。
典藏精選:依類別、朝代、展場及多媒體瀏覽。
主題網站:藉由多媒體互動科技,將故宮博物院典藏的文物瑰寶,運用主題介紹的方式呈現於網站上。
典藏資料庫系統:包含清宮奏摺檔臺灣史料目錄、清代文獻檔案總目、善本古籍資料庫等資料庫檢索系統。

 

最新消息

歡迎來到悠閱閣 

開啟一本書,就是開啟一個世界! 本館於民國94年啟用,館藏以配合師生教、學、研究之需要為主,並積極建構數位化設備,以達到「全校都是圖書館」為願景。 現館藏圖書約三萬五千多冊、視聽媒材一千餘件、期刊約百種、報紙五種。

停課不停學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