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自主學習 / 學習歷程上傳說明

「自主學習計畫/微課程」上傳學習歷程檔案」方式如下: (擇一即可)

1.將線上平台完成之計畫書與成果報告檔案上傳至「學習歷程檔案」-「多元表現」-「彈性學習時間紀錄」。

2.將自主學習計畫書及成果報告或微課程報告佐以過程紀錄、執行心得、反思,最後編輯成一份PDF文件,上傳至「學習歷程檔案」-「多元表現」-「作品成果紀錄」。

3.如有將自主學習成果參賽並獲獎可上傳至「學習歷程檔案」-「多元表現」-「競賽參與紀錄」。

4. 微課程學習成果報告也可依上述方式下載後上傳學習歷程檔案。

5. 「多元學習表現」不須認證,整學年皆可上傳,每學年最多勾選10件。

6. 勿上傳至「其他(非提交項目)-「自主學習計畫上傳」,此方式須認證,為系統設計問題,非目前各校規畫使用之方式。

 

 

最新消息

歡迎來到悠閱閣 

開啟一本書,就是開啟一個世界! 本館於民國94年啟用,館藏以配合師生教、學、研究之需要為主,並積極建構數位化設備,以達到「全校都是圖書館」為願景。 現館藏圖書約三萬五千多冊、視聽媒材一千餘件、期刊約百種、報紙五種。

停課不停學

跳至網頁頂部